Tim 寫作7.5

許榮庭(Tim) 雅思心路歷程

大家好我叫許帥帥是一個考過5次雅思考試的悲慘考生。不同於其他英文程度好的同學本人英文底子極度悲慘因此我花了整整1年半從基礎開始學習英文並參加雅思英文檢定考試(雖然我英文不好,但我仍懷著一個英國夢 :D)我真的很希望透過這篇文章激勵跟我有相同際遇的考生。

相較於TOEFLIELTS是一個比較偏重生活化的英語考試,儘管如此,它仍是一場需要投入大量時間和心力的考試,因此養成「正向的心態」來面對失敗是準備過程中必備的能力。確實當準備的時間變長、失敗的次數變多,任何一個人都會感到無助和無奈,但此時千萬不要放棄!!因為我相信參加這場考試的人都有一個夢想(留學.工作.升遷.移民等等……)在最累的時候一定要咬緊牙關撐過去,成功往往都會在你最意想不到的時候會發生,如果你真的感到身心俱疲時,不如好好休息並慢慢調整自己的準備步伐再出發吧唯有不輕易像是時妥協才能顯得自己夢想的珍貴!No pain No gain !



Oak Tree的好處:
為了通過IELTS這門考試,我已經補過超過3家不同的補習班,補到都已經知道台中大概有哪幾位考官。我認為James老師是一個超級認真教學的老師不同於其他老師James老師是真心地想拉起每一位學生而且老師總是會關心每一位學生目前的學習狀況和目前所遇到的困難對於本身底子不好的我而言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幫助唯有老師仔細地找出學生真正的盲點才能真正地提升學生的英文實力並通過考試

重點是!!!補習班是一個非常和樂的大家庭,不管是你是以前的學生或是現在的學生,Hanna都會非常歡迎你來吃餅感或聊聊天喔~假使你有問題或是想找一個安靜的地方讀書,這裡都可以滿足同學的需求因此歡迎大家來Oak Tree找到度過雅思地獄的方法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