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狂推! 連主考官都讚嘆 系列雅思應試必備書籍! 連雅思主考官都讚嘆的雅思口說高分祕笈 開賣啦!

連雅思主考官都讚嘆的雅思口說高分祕笈
系列叢書 歡迎至Oak Tree語言樹現場或網路書店購買
Oak Tree語言樹國際文教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7號7樓
04-2225-5559






為什麼本書讓雅思主考官都讚嘆?
讚嘆一:命中率高
讚嘆二:最強師資
讚嘆三:詳盡攻略
(想知道更多為什麼,請再往下看!)

  雅思口說成績總是無法突破門檻,
  就算聽力、閱讀、寫作拿到高分,
  卻總是被口說拉低平均分數,
  無法考到理想成績、申請理想的學校或工作……
  不要再苦惱了!
  《連雅思主考官都讚嘆的雅思口說高分祕笈》就是你的救星!

  IELTS雅思權威作者James老師與Hanna老師,
  繼暢銷書《連雅思主考官都讚嘆的雅思寫作高分祕笈》、《連雅思主考官都讚嘆的雅思閱讀高分祕笈》、《連雅思主考官都讚嘆的雅思單字+文法》《連雅思主考官都讚嘆的雅思聽力解題祕笈》之後,
  再次推出《連雅思主考官都讚嘆的雅思口說高分祕笈》。

  面對雅思口說的三大題型,
  一一拆解、各個擊破。

  給你最專業的「題型拆解」、
  最擬真的「口說練習」、
  最詳盡的「答題攻略」,
  不管雅思口說題目怎麼出,你都有辦法侃侃而談、考取高分!

  如果沒看過這本書,你還敢上考場嗎?

  保證高分的雅思口說解題技巧,連雅思主考官都讚嘆!

  ■ 讚嘆1 命中率高
  本書在編著過程中,曾由兩位「前雅思在台主考官」審閱,連前主考官都讚嘆書中出題趨勢、評分關鍵的精準度。考生只要掌握書中的解題技巧,按部就班地練習,不管碰到什麼題目都能輕鬆作答!

  ■ 讚嘆2 最強師資
  連主考官都讚嘆本系列能再度邀請到「劍橋國際認證」外師James Brown與台灣頂尖雅思考試名師Hanna Hu聯手編寫,模擬雅思考試會出現的問題,提點考生最常犯的錯誤,各種陷阱一次破解!

  ■ 讚嘆3 詳盡攻略
  連前主考官都讚嘆作者深入解析各種題型,依序提示考生回答的方向、答題的架構。同時提醒考生注意答題訣竅,例如考官最重視的發音、詞彙量、流暢度與連貫性,想拿到雅思口說滿分不是夢!

  最專業!最詳盡!最準確!
  《連雅思主考官都讚嘆的雅思口說高分祕笈》
  完整掌握雅思口說高分祕訣。

  雅思口說不能靠運氣,要靠技巧和實力,
  自學、升學、留學、移民、工作都適用!

使用說明

  連雅思主考官都讚嘆的雅思口說高分祕密──


  [祕密1] 完全掌握,評分標準
  想在雅思口說測驗拿到理想分數,就一定要先了解測驗內容、主考官給分的標準,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

  [祕密2] 口說實力,全面提升
  開始學習題型攻略之前,一定要先掌握口說拿分的四大要點:流暢度與連貫性、詞彙量、文法廣度與準確性、發音。沒有掌握這些要點,腦海中有再多的想法,都無法完整傳達給主考官知道。只有根基站穩了,才能夠往高分衝刺。

  [祕密3] 多種題型,個別突破
  雅思口說分成三大部分,都各自有常考題型,也就有個別對應的解題攻略。每個題型單元一開始會直接提供範例題型,並且針對題型撰寫解題策略與訣竅,再加上「用英文建構解題思維」,不管考試抽到什麼題目,考生都能從容作答。

  [祕密4] 文法片語,得分關鍵
  口說測驗不需要使用華麗的文法技巧,使用正確的基礎文法才能夠拿到基本分數。再使用單字、片語、搭配詞等為說話的內容畫龍點睛,保證主考官印象深刻,分數自然不低。

  [祕密5] 擬真範例,多多練習
  技巧學了就要會用,全書穿插各種練習幫助考生熟練技巧,就算臨時抱佛腳,也能夠提槍上陣。只有將原本中文思維的考生腦,替換成英文思維的考官腦,在考試現場才能夠正常發揮實力。

  [祕密7] 示範答案,分數比較
  口說測驗不是隨便說說就能拿到分數,為什麼同樣的回答內容,但分數有高有低?透過多篇作答範例及評論,分析每篇範例的差異、點出得分關鍵點,馬上掌握口說高分的祕密。

  [祕密8] 完全擬真,實戰演練
  在學完所有題型攻略之後,自然要進行實戰演練。全書最後提供四回完整的實戰練習題,完全模擬雅思口說出題方向,靈活運用連主考官都讚嘆的得分祕密,就有機會創造口說分數新高度。

  ★ 本書附贈CD片內容音檔為MP3格式。收錄書中範例答案、發音練習、練習題……等,並以音符加音軌標示,讀者可參閱書中標示點選對應音檔學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