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Official Cambridge Guide for IELTS(OG for IELTS)

今天要來簡短介紹一下2014年剛出 熱騰騰的(是飯菜嗎?...) 雅思新書
正式名稱是Official Cambridge Guide to IELTS,俗稱Official guide for IELTS或是IELTS OG(完全被托福影響了!)
簡單來說,這本書分為兩大區塊,分別是聽說讀寫的題型跟各題型的tips加上最後餡料滿溢(又是食物?!)的八回考題,光是看到八回考題就知道這本書值回票價了,Cambridge不知為何,突然佛心來了,過去劍橋1~9 每本貴森森的 卻只含有四回考題,這次不僅跟你講tips還一次給八回!!

簡單整理 本書特色:
1.八回考題(六回Academic,兩回General)

2.附上DVD,連加價購都免了!直接附書給你
Note.DVD內有Speaking考試的實況Live,讓考生們先有心理準備,才不會進考場前被未知的無助感嚇到皮皮剉
IELTS SpeakingDVD影片Sample1
IELTS SpeakingDVD影片Sample2
IELTS SpeakingDVD影片Sample3

3.Tips:跟TOEFL的OG有異曲同工之妙,所謂Tips就是像下圖一樣,在題型旁邊告知練習方式還有解題小技巧



**哪裡買? 
因為目前台灣還沒看到出版社代理(有錯請不吝指正),對岸是由新東方(補習班)出版社與劍橋簽有正式代理,可至對岸購買(定價138RMB,網路書店會有些許折扣)
或語言樹國際文教備有少量現貨(原版書,售價650NTD)
台中市自取或線上匯款後7-11店到店 ^_^ 
意者請Email: service@oaktree.com.tw或電洽04-2225-5559


關於本書更多介紹
*劍橋大學官方網站上有更多sample頁面 (點連結可直接下載觀看)
*以上圖片及影片版權為劍橋大學出版社所有,轉載自其官方網站








3 則留言:

Yun's Lab 提到...

請問您有看到信件嘛?我想詢問購買這本書,不過您們給的電話也沒人接。謝謝

OakTree Education 提到...

Sora您好,不好意思,昨天晚上可能電話訊號有些異常,辦公室接到很多通只有雜訊的聲音,但無法辨別來電號碼>< 現在有現貨一本,預計周末前會再到貨一批,如果您方便的話 請您email到service@oaktree.com.tw 我們會盡快將匯款帳號跟郵寄選項寄給您喔 ^_^ 謝謝您的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 請問這本書還有嗎? 如果想要購買? 謝謝